为毛是潮缺不是缺潮

隐形吸迈 脑洞佛系
游戏动画欧美音乐剧各种杂食~

  • 今天在群里发了刀,很惭愧,于是来产个粮

  • 私设:迈迈是小天使


快乐王子的雕像高高地耸立在城市中一根高大的石柱上。他浑身上下镶满了闪闪发光的黄金叶片,双眼是明亮的蓝宝石,手中拄着的剑上更是嵌着一颗大大的红色宝石。世人对他都称羡不已。
一天晚上,迷路的Michael先生飞得累极了,正好路过这城市中最闪耀的雕像,于是就降落在他的肩上稍作休息,歇歇脚、理理羽毛。
这时快乐王子发出了一声叹息,把Michael惊得一跳,差点就掉下去了。
“wow!雕像说话了!”拍拍翅膀维持好平衡,Michael才有时间惊叹,“我知道你!你是快乐王子。咦,你是在哭吗?为什么呀?”
“唉!站得越高,看到的不幸越多呀。我看见了一个疲惫的母亲,她粗糙发红的手为了赶制舞裙上的西番莲花不敢有片刻停歇,她可怜的孩子在发热中嚷嚷着要吃桔子。天使,天使,小天使,你愿意把我剑柄上的红宝石取下来送给她吗?我的双脚被固定在这基座上,不能动弹。”
Michael一听原来是这么回事,大手一挥道:“不用了,你剑柄上的宝石才值几个钱,回头我找张纸给她签个名,或者给她件我的演出服就好啦。”
“……”

评论(7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